2008年7月26日 星期六

自行車道上的甘露 - I'm Here 露天咖啡座

.
今天跟同事們從大佳河濱公園騎車到淡水,回程的時候在剛過了關渡的自然保護區、北投前焚化爐前看到一個新的咖啡座。

下午四點的悶熱,幾位嬌柔的同事們正準備在北投焚化爐投降,將小折折一折叫個計程車回家洗澡。看到這家有『冰沙』提供的咖啡座,就毫不猶豫的衝進去,開心的坐下來。

印象中應該開了不久,只是我在這條基本的路線沒有途中『大休息』的習慣,所以從來沒有認真研究過這小小的咖啡座。

雖然只是一個短貨櫃,鮮艷的顏色配合旁邊簡單的景觀設計,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。



簡直跟我的 WR-5630 天生一對。


破例叫了冰沙,出乎意料之外,是鮮果打的冰沙,不是用一般糖漿打的冰沙,也沒有很甜。讓我的內咎感減少 1/3。

累了,也叫了杯 Expresso,咖啡也出乎意料的不錯。聽老闆說是台灣的咖啡豆,這就是愛台灣啦!


地點有點難以形容,我用 Google Map 來顯示位置吧,我相信大家騎北投關渡都一定看到。

http://maps.google.com/maps/ms?ie=UTF8&hl=zh-TW&msa=0&msid=107424189807654823576.000452ea91a059aa6d5db&ll=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