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2日 星期五

Polar Bottle 水壺

網路上閒逛,在 PCHOME 的商店街上看到這個叫Polar Bottle的水壺,我是外貌協會,外觀絕對是購買的重要因素。

其實,過去一直沒有找到很喜歡的水壺,主要是顏色不對跟車不搭。

看完網路上國內外的評價(國外比較多)就立即買下來,反正價格也合理,跟國外差不多。

有很多顏色可以選擇,紅色、粉紅色、綠色、藍色、黃色、白色等。我選擇了藍色。

漂亮的外觀


簡單的Logo


瓶口看下去


水閥可以拆

可拆,但需要一點力氣跟技巧。不過,最少可拆,可以洗得很乾淨。



外貌之外

外表的確是我的購買重點,不過其實他的重點功能是『保冷』。

看完廠商的資料,除了保冷,Polar Bottle 還可以『保溫』約最高50度的水溫。溫度太高就不好了,大家還是要習慣任何塑膠都不能裝熱的食物/飲料,就算他告訴你可以耐高溫。

Polar Bottle 網站:http://www.polarsports.com.tw/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