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2日 星期五

1/58 RealDrive Nano NISMO GT-R 火柴盒迷你遙控車


到日本旅行,照習慣要逛一逛玩具店,看到這盒由 REALDRIVE 出品 Nano 系列的 1:58 NISMO GT-R 紅外線遙控車。

這系列主推的其實是 法拉利車系,不過我還是選擇了 這款 GT-R,看起來我覺得 GT-R 做得比較精緻。

雖然知道自己對這種玩具只有3分鐘熱度,但是還是情不自禁的買下來。因為遙控的1:58的小車我真的是第一次看到,不算Q版的小遙控車。

在大阪梅田的 Yodobashi 購買,價格為:1780 Yen
http://www.yodobashi-umeda.com/index.html

玩後心得

不按 Turbo 按鈕的時候有點慢。不然的話,還okay啦!



多餘、不成比例的包裝

近照


車子正前方


車子後方,算很精緻


真的很小


前進時亮車燈


車跟遙控的底部
壞處是,遙控以及車子本身使用的是紐扣電池

簡約的遙控器


上方的 Turbo 按鈕可以讓車加速

RealDrive Nano 產品網頁:
http://www.ccp-jp.com/2006_CCP-TOY/Real_nano/real_nano3.html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