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3日 星期六

Java Limited Mini 放大看

.
老婆的 Java 終於安裝好,今天第一次出去試騎,確認安全再移交給老婆。


Upgrade 配件:小壁虎牛角
原本的把手沒有質感,而且送到的時候又髒又破。所以就乾脆改成 Propalm 的手把牛角。

Shimano 的便宜手變。不過還算不錯用。


Quando 快拆、碟煞。


Quando 花鼓。

Microshift 中變、Prowheel Solid 大盤、另改了 MG-1 踏板。

Altius 後變。

後碟煞。


輪胎上很『俗』的建大輪胎標籤。

Selle San Marco 坐墊。

首騎感想:

有騎大車的感覺。整體品質還不錯,表現紮實。沒有賣場車的感覺。碟煞調整比較要技巧,V 煞可能比較省事。

購買感想:

這台車是從大陸直接快遞購入。運費大概1200左右,包裝並不大。

這台車用的配件還可以,不過就是犯了很多中國產品的通病,就是細節比較弱,浪費了一台不錯的車。

細節如包裝,像龍頭這些關乎外表的零件、包裝沒有給予足夠的保護。運來的時候傷痕壘壘。

裝好後,發覺前叉的顏色跟車體不一樣。車體是米白色、前叉是白色。車體有一處小傷、有補色的痕跡,所以是產品 QC 的問題。(大概因為中國內銷產品細節比外銷不講究)

這些對我來說都還好,本來這台就是給不常騎車的老婆騎、也當我的拆裝練習車。

如果講究外表,花多點錢給台灣的商人其實也算值得。除非你剛好在大陸,可以先檢查好再運出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