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0日 星期二

[開箱文] Supertech 超音波震動警報鎖

買了台中古車,中古車來說,車本身不怕被偷,怕的倒是音響等裝置。說再清楚點,音響被偷了倒也還好,只是要去將玻璃、音響裝回來,浪費時間。

我需要的是一種偵測動作後會有發出警報、安裝位置明顯的防盜裝置。在網路上搜尋研究了很多種防盜裝置,發覺類似傳訊鎖的防盜器最接近我的需要。不過,我是不太需要鎖方向盤,也不需要傳訊。可是,市面上沒有太多其他的選擇。

搜尋啊搜尋、找到了這個 2950 塊的 Supertech 超音波震動警報鎖。

看起來應該是愛鎖的同型、不同品牌的超音波鎖。沒有傳訊功能。

開箱文當然要有開箱的動作!

2把鑰匙、說明書、鎖....

之前看到另外一個品牌的鎖,電池箱放置在一個容易拆卸的位置,實在搞不清楚設計公司的邏輯。來看看電池放哪吧!

電池箱有周全的保護!需要在解鎖的狀態下,才能拆除。

開箱後感想

一個這樣簡單的裝置,賣3000塊實在暴利啊!不過,開發有價,也只好付出囉。

警報的聲音大、有一點點的嚇人,但卻在耳朵可以忍受的範圍,對我來說,聲音有點不足。其他看起來還可以囉,用用才知道。

1 則留言:

ywkuo 提到...

你好, 請問用起來如何呢? 會不會常誤動作呢? 因為目前在找超音波的大鎖, 所以想問問看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