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5日 星期五

晨早六點多、晨早的台北



晨早六點多、晨早的台北

晨光對我來說是最吸引的自然景色、早上純潔、清新的空氣,讓人開朗。

2008年4月20日 星期日

部落開幕第一砲:720 Armour 運動用太陽眼鏡開箱文

Gadgets and Life,已經想開始寫很久的部落格,終於因為敗了這太陽眼鏡而壯壯烈烈的開始。在無情的工作壓力下,我強烈懷疑自己會不會繼續寫下去,但是管不了這麼多了。

寫吧!!燃燒吧!


近視一直是困擾著還算愛運動的我,滑雪也好、打球也好,眼鏡是個讓我無法言語的痛,我又不愛帶隱形眼鏡 (因為大概因為眼睛弧度的關係,很容易掉下來。),導致做甚麼運動也好,總覺得受身體的牽制。

最近大家都愛騎腳踏車,當然,我也不會缺席。烈日當空的底下,沒有一副太陽眼鏡又如何能夠好好享受騎車的過程呢。

在網路上眾多惡魔的引誘、介紹底下,決定要敗入可以加入有度數鏡片的 720 Armour Rider。

雖然 PCHOME 、Monday 甚至拍賣都有賣這眼鏡,但是考慮到近視鏡片與一般眼鏡的配置方式應該有所不同,實在不想給隨便一家眼鏡公司做鏡片 (畢竟還是需要幾張小朋友)。仔細研究過很多人的經驗後,看到其中一些惡魔在天母的一家眼鏡公司配覺得很滿意,讓我決定要去這家眼鏡店的最大的原因是,惡魔有提到,這店的老闆也騎車、也是因為自己也用這眼鏡才決定代理,讓我相信他應該會比其他眼鏡店更了解這眼鏡吧!

費話少說,來開箱...




買了 Rider C3、Smoke Lens Flash 以及晚上替換的黃色鏡片。另外近視鏡片方面我的左右眼各350度、散光 100,配了 HOYA Hilux 1.6 (http://www.hoyavc.com.tw/product_A16.html) 鏡片。



開!!!



值得一提的是,隨眼鏡提供的眼鏡盒還有夾層,可以讓我們放入其他替換的鏡片。



來個全家福,額外的鏡片也有附鏡片袋。(橘色的眼鏡帶是另外購買的)




騎乘配帶後感

我是一個連打 CS 都會覺得暈的人,基本上,眼鏡如果不好,我很難勉強適應。昨天第一次上路,從石牌騎到大佳河濱公園 (第一次帶這太陽眼鏡,只敢在安全的自行車道上嚐試),基本上,像其他惡魔說得一樣,3分鐘內就完全適應。

不過,我的鼻子比較扁,可能還要買個高的鼻墊試試。


2008年4月21日補充:

敗家地點 (太多人問我,乾脆 PO 出來幫老闆做做廣告,老闆人不錯喔)

聯華眼鏡 (天母)

天母北路7號

地點:http://tw.lifestyle.yahoo.com/biz.html?bizid=183fd06b2cb92a5b